黄少天要说垃圾话

年少时不能遇到太优秀的人

意难忘「三」

•预警见合集前文吧~本文非常狗血,再次提醒!不爱狗血慎入。






彭君捷愣了一下,她确实是不认识眼前的这人,尽管他面带关切地看着自己。

“谢谢,我很好。”她勉强笑了笑,想绕过他走出去,却在迈开步伐的一瞬间感到一阵晕眩——早上出门没吃饭的结果,低血糖了。

那人反应很快地拉了一把她的手臂,又迅速地放开了,随后不知从哪里拿过来一颗糖,递到她面前。

“你需要补充糖份。”


“谢谢你关心我二姐。”乐言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今天订婚的小公主已经去换好了一身简单漂亮的白色礼服裙,她从王杰手里拿起那颗糖,剥开糖纸送进彭君捷的嘴里,“你今天是不是又没吃早饭?”

王杰见乐言来了,正想转身离开,却被彭君捷轻轻拉住,“谢谢你的糖,我叫彭君捷。”

王杰停顿了片刻,还是回握住她的手,“我叫王杰。你以后还是该好好吃早饭的。”



订婚宴虽不如结婚隆重,却还是有不少流程。赵礼杰与乐言此前都是陌生人,此时却要在众多人的注视之下交换订婚戒指了。

赵礼杰不知道乐言是怎么想的,他看着事先准备好但是自己根本没见过的戒指,只觉得茫然若失,他的未来,就要交付给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女孩了吗?

赵礼杰缓缓拿起手里的戒指,只觉得面前的人无论如何都应该是陈一梦,他们曾躲在教学楼后交换过的青涩的吻,他们曾在课桌下偷偷交握的双手,还有他无数次告诉过她,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诺言。


“你真的愿意嫁给我吗?”他终于还是放下戒指,看向面前的女孩,她个子比一梦高,生得白白净净,此刻她眼神里全是茫然,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是被隐晦地拒绝了,而这其实已经是她第二次被赵礼杰拒绝了。


赵礼杰突然感觉心脏那里隐秘地刺痛了一下,好像是被针扎过的感觉,他早知道极家几个女儿里,这个小女儿是最受疼爱的,虽然没有做生意的天分却很爱这些,于是家里都撒手让她去做,捅出篓子了喻雯波自然会收拾。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被宠大的女孩,却被他避之如蛇蝎。可是他没有办法,他的心只有这么大,现在这颗心是属于陈一梦的。


“我是说——你就没有喜欢的人吗?你都还不认识我,可是以后我们就要……”

他面对着乐言三分天真的目光,有些艰难地想把自己的话说的再明白些,又不那么伤人。


“砰”地一声巨响。

有人对天花板放了一枪。


赵礼杰被这突然响起的枪声惊醒,他抬头望向门口,那是一个皮肤很白的女孩,此刻正目光冰冷地看着他,举着手枪的手还在微微发抖。


“赵礼杰,你是什么意思?”

她一字一句地问。


满场来宾都被吓到了,会场里一时有人尖叫,有人转头想跑却又不敢靠近门口,一下就乱成一团。

很奇怪的是,赵礼杰并没有被她吓到,反而松了一口气,他很感谢这个女孩的到来,让他有机会咽下他本必须要对乐言说完的话。


“小波?小波!祖宗,你把枪先给我好不好?”

还没来得及回答她的问题,门口就又跑进来一个人,这个人赵礼杰就不陌生了——前几天明凯带他去皇族拜访的时候才见过,这是皇族的小太子,史森明。

难怪有枪,黑道小太子,这个时候拿个手榴弹出来也不新鲜。

乐言也不关心赵礼杰奇怪的发言和此刻混乱的场面,而是三步并做两步跑向门口,“喻雯波你干嘛呢!快把枪放下,不小心走火了怎么办!”


“不去阻止你宝贝女儿发疯吗?”

此时的宋怡静紧张地出了一身汗,她正要有所动作,却被一个熟悉的声音钉在了原地。她缓缓转过头,用尽全身的力气才能发出声音,


“刘志豪?”

评论(2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