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要说垃圾话

年少时不能遇到太优秀的人

意难忘「四」

•预警见合集前列。

•一直在纠结是正儿八经写狗血还是沙雕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宋怡静与明凯作为两边的家长,本来应该在此时出面,却都不见了踪影。会场里的宾客们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此刻却都被突然响起的枪声吓得魂不附体。


彭君捷环顾四周,深深觉得满场的人里只有自己还是冷静的,于是在心里叹了口气,准备去解决事情了。


然而她的步伐还没有迈开,就又被人拉住了胳膊——不知为何,那触感有些熟悉。


“太危险了,我跟你一起去吧。”

王杰不知何时又到了她的身旁,他摇了摇头,“你们家大小姐性格太厉害,还好史森明跟过来了。”

彭君捷想到喻雯波刚才的表情,不由得笑了一声,“她哪里会对我怎么样。刚才那是真的被气到了,乐言可是我们家最宝贝的小公主。”

王杰摇摇头,“赵礼杰这次真是完了。要跟我一起过去吗?两家各来一个,代替不靠谱的家长?”

彭君捷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跟他一起走向了还在冷冷凝视着赵礼杰的喻雯波。


“小波你看看我呗。你这样一直看别的男人,我也会吃醋的。”

史森明还在想办法哄她,然而或许这次是气狠了,大小姐并没有像以前一样马上就被逗笑。

“你去旁边呆着,今天没吃早饭吧?我已经让服务员给你拿点心了,我们家的事我自己解决。”


史森明只好小心翼翼地从喻雯波手里拿出那把枪,然后迅速拉上保险,躲到了一边,他和赵礼杰有过几面之缘,此刻颇为自来熟地给他做了个“自求多福”的手势,就躲到了一边,这怂得熟练的架势,怎么看也不像个黑道家族的出身。


彭君捷在旁边等了一会儿,等史森明离开以后才走过去,摸了摸喻雯波的头发,“我让王杰把赵礼杰和乐言带过来,你有话好好说,不许再动手,听到没?”

喻雯波看到是她,这才冷静一些,她深呼吸几次,对彭君捷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


王杰当然不是过来看热闹的,这段期间他已经效率很高地遣散了宾客,并且把乐言和赵礼杰带到了喻雯波面前。


“姐,干嘛生这么大气?”乐言好像是还没反应过来这件事怎么发展成了这样,见喻雯波还生着气,也不敢直呼姓名了,轻轻地拉了一下她的衣角。


喻雯波也不理她,她双手抱胸,冷冷问,“赵礼杰,你现在是什么意思?看不上我妹妹?那当时答应结婚是逗她,还是逗我们家呢?”

赵礼杰此刻倒是有点破罐破摔的意思了,反正订婚宴也已经被搞砸了,不如砸个彻底,“喻雯波,这事儿从头到尾都是你家里和我家里谈的,我倒是一直不情愿,谁给过我说话的机会?你没问问你妹妹愿不愿意嫁给我吗?万一他要她也不愿意呢?”


乐言终于听懂了一句话,她愣在原地,转头看向赵礼杰,眼神里还有几分不易察觉的委屈,“原来你是不愿意和我一起吗?”


赵礼杰轻咳一声,不知道为什么他满腔自己在为爱战斗的热血一看到乐言就会软化三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我很喜欢她,我只想和她在一起。”


喻雯波气得又要拿枪,却突然发现枪已经被史森明拿走了,于是她只好换种方式来发泄自己的愤怒。

“说了半天还是嫌弃我家妹妹,你很厉害啊赵礼杰。”她冷笑一声,“史森明,你们家有杀人业务吗,我出一千万够不够?给我杀了他。”


“小波,刚才我们是怎么说好的?”彭君捷皱了皱眉,走过去拉住她,“好好说话,不动手。”

她拉住喻雯波的手,转头对王杰说,“抱歉,今天她有些不理智。这样吧,今天先到这里,我们改天再两家约个时间地点,好好聊你看行吗?”


王杰不置可否地耸耸肩,回答她,“留个电话给我吧,彭小姐。”

彭君捷没有拒绝,和他交换了号码。


赵礼杰跟着上了王杰的车。他深深觉得自己做了件了不起的事,此刻神清气爽,也没有想到此后自家的家长会怎么处理这个一鸣惊人的惊天大篓子。

然而王杰并没有把他往家里带,而是开着他往一个不太熟悉的地方带,赵礼杰一边给陈一梦发短信,一边随口问他,“这是去哪儿?”


王杰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笑容来,“就等着你问我呢。妈刚给我发的信息,她已经和宋阿姨通过电话了,根据她的说法,‘没有感情那就培养感情’,所以你接下来就要被送到你们的爱巢去了,你会和你的未婚妻在那里同居,在你想通之前,你都没有机会出家门了。”










评论(1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