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要说垃圾话

年少时不能遇到太优秀的人

意难忘「一」

•极电联姻家族文学,群像多角恋预警,泥塑预警,狗血预警,自娱自乐产物。

•tag暂时只打每章有出场或是戏份多的,看下去就知道其他cp有哪些了,雷的话直接点退出就好了,谢谢各位。






“今天的订婚宴你必须来。”

明凯挂断了赵礼杰的电话,看到正朝他走来的宋怡静,表情顿时温和起来,“宋太太,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们家三小子太年轻了,做事毛毛躁躁的,这么大的日子还迟到。”


宋怡静笑了笑,并不放在心上的样子,“不要紧,我家小女儿也是,平时惯坏了,今天喊她早起化妆她也说不愿意,现在的小孩都是这样不听话的。”


“说的是,今后我们两家就是亲家了,往来可要多多照拂才是。”明凯伸出手,和宋怡静握了一握,眼睛却情不自禁地打量起了周遭,“喻雯波今天不在吗?你们家这个大女儿好有能耐,前阵子L区那块地的竞标,可是让我吃了不少暗亏。”

宋怡静捋了捋耳边的头发,藏不住声音中的笑意,“是,我们家小波脾气大,做什么事都不藏拙,明先生不必担心,今后成了一家人,她自然也不会再对自家人做什么的。”


“也好。”明凯不再多言,拿过服务生手中的酒,向宋怡静示意后,就转身离开了。


宋怡静面带微笑地看着明凯走远之后,才拿起自己的手机拨了一个号码,她看似表情如常,拿着手机的手却在微微颤抖。

“你找到她没有?”


电话里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三分担忧三分愤怒,“找遍了所有人,都说不知道。姐,我不相信,她一定跟皇家那小子私奔了。”

宋怡静握紧手中的手机,感觉手心在出汗,她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平静一些,“那就继续去找皇家的人问!我家的大女儿还能不明不白失踪了不成!你今天不用来订婚宴了,电这边我来说。”


“好。”


而明凯那里也并不轻松,他在订婚宴上周周转转,应付了好几个人,却始终没有收到赵礼杰出发的消息。他一向是个做事有把握的人,却也不由得在这节骨眼上开始晃神,思考自己这样硬拉两个不相爱的人订婚,是否做错了……


“明先生。”服务生找到他,递给他一张小纸条。把消息折成纸条传递,这是田野的习惯,他已有不好的预感,然而把纸条打开时,他还是两眼一黑,有种天要塌了的感觉。


田野话从来不多,纸条上寥寥数字,言简意赅,“赵礼杰和他初恋私奔了。”


明凯把纸条收拢成一团,一瞬间脑子里冒出了许多乱七八糟的想法,赵礼杰从小并不被太多家门规矩束缚,他也从未提及商业联姻的事,这次订婚确实是他从头到尾做得不够妥当,可箭在弦上 ,已是不得不发,极与他们电的手腕不相上下,这两年甚至有在房地产市场一骑绝尘的意思,他们如何负担得起这样的失约?


见过许多大场面的明凯一时也有些头脑发昏,他事先想过赵礼杰在订婚宴上不配合的情况也做好了应对,却没想到他们家这个还在叛逆期的小子索性来都不来,带着初恋跑了……


然而更糟糕的还在后头。


他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便接到了we副总的电话,“明凯先生,我们家大小姐被赵礼杰带走了,您能给个说法吗?”


赵礼杰的初恋,竟是那旧日巨鳄we的大小姐!

明凯一阵天昏地暗,深感神仙来了都拯救不了这个局面,他甚至希望自己能两眼一闭,假装昏迷,天下太平。


天不遂人愿,极家小女儿乐言还是准时来了。她上身白衬衫西装外套,下身是传统的职业半身裙,看起来不像是来订婚的,更像是来谈生意的。

只见这三姑娘踩着一双5cm的黑色高跟鞋,风风火火地走进会场,直奔着宋怡静就去了。


暗中观察的明凯觉得自己呼吸都要停摆了,他调动自己毕生的听力,终于听到乐言说的第一句话,“喻雯波去哪里了!我上次说过L区那块地我有办法,她凭什么又和我抢业绩!”


他同情地看了宋怡静一眼,只觉得自家小子不省心,极家这几个女儿恐怕也不是好对付的。果不其然,下一秒,乐言动动嘴皮子,全然不知自己爆出了什么可以让房地产市场抖三抖的惊天大料,“我就知道她今天不会来,她是不是去史森明那里了!”


不是明凯的错觉,整个订婚宴会场在此刻突然静止了。

评论(24)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