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要说垃圾话

年少时不能遇到太优秀的人

意难忘「五」

•久违更新!来猜猜是谁来找老婆了!

•预警一下,天神是有骨科线滴,不喜欢提前退出~




“什么?”


喻雯波好不容易才冷静一点,史森明小心翼翼去拿枪的手伸到一半,又被她快把人耳膜冲破的声音吓得抖了一抖。

“你再说遍给我听听,你刚才说谁回来了?谁把宋怡静带走了?是他妈谁?”

她每多问一句,脸色就更黑一层,原本白的能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皮肤,硬生生把自己气成了烧糊的锅底。

 

“是...刘志豪。”

无辜的酒店服务员用苍蝇嗡嗡大小的声音又说了一遍,还很是不怕死的忙中抽空看了一眼史森明,显然是知道皇族刊载在八卦杂志上可供人追读十年的那些狗血爱恨情仇。

史森明:“......”看我一眼是嫌我死的不够快吗亲?

 

“史森明,”喻雯波转过头来,微笑着看了一眼史森明,“这糟心玩意儿是什么时候回临平市的我他妈怎么没听你说过啊?”

“咳,那什么,宝贝。”史森明摸了摸鼻子,“这一个月我都跟着你呢,你也不是不知道,刘志豪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怎么知道啊?”

喻雯波看到他摸鼻子的动作,冷哼一声,“不知道是吧,行。今晚你就滚回去,这一个月你见我够多了吧?下个月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别呀!”史森明听了这话,犹豫了三秒,“好吧宝贝我告诉你,其实这趟刘志豪回来我一个月以前就知道了,但是我真不能说,他有个一级保密任务,就连我也是不小心听到了不该听的电话才知道的。”

喻雯波的脸色这才缓和一点,“你下次再跟我说次谎试试看。”

 

但不管是一级保密任务还是二级保密任务,总之都和刘志豪在乐言的订婚式上带走了宋怡静没有关系。喻雯波只要想到这个名字就气不打一处来,看表情很想把刘志豪和赵礼杰送作堆,绑一块儿炸上天。

史森明显然也看得分明,于是拼命对喻雯俺身后的彭君捷使眼色。

彭君捷叹口气,实在是不明白今天这日子是不是撞了什么不太好的黄历。然而关于刘志豪的事,她实在是有心帮忙也无能为力,这个人的名字简直是她们全家的炸点,幸亏小叔叔不在这里……


“波波。”

这不是巧了吗?她脑海里刚想了不到片刻的小叔叔在下一秒就阴沉着脸走进来了,“我找了你很久,你去哪里了?”

喻雯波一口气还没捋顺,看到姜成錄更是一点好脸色都不想给,“你找我干什么,小、叔、叔?今天是我订婚吗?”

听到这句话,姜成錄深深地看他一眼,竟是不再开口了。

史森明看到姜成錄出现,不知为何也沉下了眸子,一双手毫无兴趣地玩弄着最终被拿回手里的上。可惜在场除了喻雯波并没人真的了解他,否则应该能看出来,他此刻心情变得很不美妙。


他们在这儿热热闹闹地上演豪门狗血剧,倒没注意一团乱的会场里,人并没有走干净。有个人饶有兴致地在门口看了半天的戏,却不知是什么原因,满场身手不凡感知敏锐的少爷小姐一个也没看到他。


“走了,找老婆去。”

看够了热闹,他倒也不进去掺和,嘴巴里哼着不知道哪国语言的歌,转身走远了。









 


 

评论(11)

热度(58)